非便宜仿製的洗衣球,真正轟動全球,風靡全香港的洗衣球,正式代理獨家進口到台灣!

用行動作環保,讓您遠離化學洗劑,讓您家人穿戴真正無污染乾淨舒適的衣服

 

原理 :

  1. 旋渦的水流使洗衣球內之陶瓷珠因撞擊下大量釋放負離子及遠紅外線而產生一連串的化學反應:

    ① H2O + e- (負離子)→ H+ (氫離子) + OH- (氫氧根離子)
    ② O2 + e- (負離子)→ O2 -(活化氧)
    ③ O2 - + H2 O → OH- (氫氧根離子) + HO2 (過氧化氫游離基)
    HO2 + 2H+ → H+ (氫離子) + H2O2 (過氧化氫,俗稱: 雙氧水)
  2. 負離子減弱水的表面張力,令水更易滲透衣物纖維,輕易去除污垢。
  3. 遠紅外線使水的溫度提升,令水分子加速振動,使化學反應更快。而水分子的氫結合輕易被切斷,使水分子團變小,增加水分子活化,而增強滲透力及潔淨力,使衣物柔順而潔淨。
  4. 活化的水產生更多O2 -(活化氧)及 H2O2 (雙氧水),提升抗菌、除臭及漂白的功能。
  5. 洗衣後衣物柔順而潔淨,還有清新氣味。

洗衣方法:

  1. 將洗衣球連同衣物一起放進洗衣機,不需放洗衣粉及柔順劑。
  2. 每個洗衣球可處理5 kg衣物,超過5 kg衣物,請多放一個。
  3. 洗衣球可存放在洗衣機內,有抗菌功能。
  4. 每月用清水清潔洗衣球,放於陽光下曬1小時,效果更佳。
  5. 每個洗衣球可連續使用1000次,按每天洗衣一次,長達三年之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p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