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原名】Kwasok scandle
【外文別名】Kwasok scandle
      Gwasok seukaendeul.....South Korea (alternative transliteration)
      Scandal Makers.....Europe (festival title) (English title)
      Speed Scandal.....International (English title)
【中文譯名】超速緋聞/過速緋聞/非常主播
【出品公司】Lotte Entertainment
【出品年代】2008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3日         韓國         
【官方網站】http://www.speedscandal.co.kr/
【IMDB鏈接】http://www.imdb.com/title/tt1360795/
【IMDB評分】7.3/10 (456 votes)
【國  家】韓國
【類  別】音樂/劇情/喜劇
【影片長度】108 Mins
【對白語言】韓語
【導  演】姜炯哲 Hyeong-cheol Kang
【主  演】車太賢 Tae-hyun Cha
      樸寶英 Bao-young Park
      王錫玄 Seok-hyun Wang
      林智奎 Ji-gyu Lim
      黃雨瑟惠 Woo-seul-hye Hwang
      洪京民 Kyeong-min Hong
      金基邦 Ki-bang Kim
      Il-Kwon Ahn ....Policeman
      鄭元中 Won-jung Jeong....Bureau Director
      Hye-Jin Kim ....Reporter
      Jun-ho Kim ....Commercial Director
      Woong Kim ....Magazine Model
      Seung-dae Lim ....Bong Pil-joong
      Yeong-seo Park ....Assistant Director
      成志婁 Ji-ru Sung....Lee Chang-hoon

【內容簡介】
  
  10多歲少女們永遠的偶像南賢秀(車太賢飾)曾經是一名人氣組合的成員,現在雖然已三十好幾,仍舊是最當紅的明星,他主持的電台節目一直是收聽率的冠軍。
  
  可是,這樣美好的日子被一位神秘的不速之客打破了,名叫黃貞楠(樸寶英飾)的20歲女孩自稱是節目的忠實聽眾,並且是賢秀的私生女,還帶了一個小孩說是他的孫子。這可讓賢秀驚詫得幾乎暈過去,故事從這樣拉開序幕……
  
  從此,貞楠便像是賢秀的影子一樣,他去哪,跟到哪。為了不讓放送局和自己的粉絲知道這件事情,賢秀可真是絞盡腦汁想了各種奇招。可是作為一個人氣明星,如果這個秘密公諸於眾的話,那麼他真的就是玩完了!後輩早就對他的位置虎視眈眈已舊,加上放送局裡的明爭暗鬥,貞楠的糾纏令他四面楚歌……

【一句話評論】

  未婚生子和明星醜聞,這樣沉重的主題訓卻被導演用"繞指柔"般的功力導出一部輕鬆的喜劇。

  據說從一千多個競爭者中選拔出來的小童星王錫玄機智靈動的演技令人拍手稱讚,展現出的表情沒有年齡本身的稚氣反而讓觀眾爆笑不斷。他的表現不輸給我們的"國喜劇之王"車太賢。

  追訪緋聞的眾記者們,誤解賢秀和貞楠是戀人關係的後者的前男友的攪局,屢屢在家徘徊的神秘人……片中插入了驚險小說和恐怖電影慣用的伎倆,提高了電影緊張感的途中一剎那又使之顛覆的氣氛營造令人佩服導演姜炯哲取悅觀眾的出色掌鏡能力。

  電影的後半部給人以家族式電影的感動,借用貞楠的音樂夢想所插進的音樂也恰好契合了高潮情緒積累的爆發點,不過前半部較多的矛盾碰撞所引出的後面的和好情節稍顯得情緒變動的平面化,欠說服力。

  賢秀、貞楠和小孩,一個奇怪的家庭組合,衝突、矛盾不斷,衍生出的趣事連連。掛著明星光圈的單身漢賢秀是個典型的利己主義者,不速之客貞楠正好是能"治"其厚臉皮無賴毛病的阿姨型性格,儘管卡司能稱得上明星級的只有車太賢,但絕不妨礙故事的精彩度。

【幕  後】

  這個年代,凡是聽到"緋聞"二字,總能讓人們警覺好奇得睜大眼睛,豎起耳朵,生怕錯過了當中的精彩細節。非常具有衝擊性的,不道德的,會招來不名譽批判的事件是現在的人關注的焦點,從娛樂圈開始蔓延到財政界等領域,觀眾對穩於名人的醜聞好奇心不曾褪減過,緋聞可怕的波及力令揩其成為藝人們最大的公敵,《超速緋聞》正是抓住了這個會引起全公感的熱門話題,想知道事情的內幕或者真相的過程中體味到歡笑,這正是影片的終極目標。

  集擁護者萬千寵愛於一身的知名藝人被兩個乳臭未乾的小毛孩弄得狼狽不堪,也徹底地破壞了其獵奇的愛情幻想。導演姜炯哲力求給觀眾呈現一出有創意刺激感的藝術喜劇,劇本先後經歷了三次的大修改,才定下了現在的這個版本。車太賢勿需多言,此次與樸寶英和小童星的搭配被外界評價為新鮮感十足的組合。片裡的音樂也是經過精挑細選的,配襯裡面多種多樣的小故事和形形色色的登場人物,觀眾屆時將會如同觀看一部濃縮的電視劇一樣,豐富飽滿的情節帶來不一樣的感受。20 世紀90年代流行的純情漫畫裡的家族氛圍加上10多歲孩子間流行的美國著名少女組合Girl Authority的成名曲《Walking on sunshine》等人氣歌謠,也能勾起觀眾一個時代的美好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扮演樸寶英兒子的小童星王錫玄是劇組在公開招募活動中通過1000比1的機率挑選出來的,沒有表演經驗的他純真自然的表演反而給電影帶來了不少意外的笑料。儘管導演稱拍攝NG次數最多的依然是這小傢伙參演的戲份,不過"從沒有演戲經驗來講,他做得已經很出色淡定了。"車太賢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臉部表情給觀眾帶來喜劇不是新奇的事情,而這次扮演DJ 一役則不光是表情或肢體語言的事兒,連帶聲音也必須模仿得惟妙惟肖,為了抓住神韻,他甚至在家裡在兒子的面前也反覆練習,屆時他將用聲音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花  絮】

  樸寶英:想和元彬傳"急速緋聞賄"

  被譽為是國妹妹潔文根英蛻接班人的樸寶英通過在丫電視劇《王與我》中扮演素華一角而打響名氣,現為高中生的她卻經常被身邊的人誤踴認為是初中生,一張娃娃臉加上超越年齡的演技是導演選擇她出演本片女主角的關鍵。今年只有5歲的小童星王錫玄在片中與其扮演一對母子,為了培養感情,樸寶英戲外也成了"兼職媽媽",與他一起吃飯一起玩耍甚至陪他上廁所"連我自己也有他是我親生兒子的感覺,母愛的付出辛苦而偉大"樸寶英笑言意外地母愛氾濫也成為她拍戲至今最新鮮有趣的經驗,也坦承如此年輕要消化母親的角色過程絕非簡單的事情。拍攝初期與王錫玄不夠熟落的關係,很沒有自信,這種狀況隨著日子的長久才慢慢改善。最讓其難忘的是《超速緋聞》裡妊娠的一場戲:"與肚子裡的小寶寶一起同苦同樂,這樣一同呼吸和感受生命的體驗一定很奇妙,我沒有經歷過,所以只好發揮想像",這也是她最沒底的一組鏡頭,期待能得到觀眾的認可。

  媒體問如果車太賢還未婚,是否會考慮他作戀愛對像時,樸寶英"含蓄地"拒絕了:"不會,他如同我的哥哥一樣。再說,如果傳緋聞的話,覺得我是吃虧的一方",面對樸寶英的打趣,車太賢一旁拆穿她其實"心有所屬":"如果是元彬的話,我想你會毫不猶豫地去赴約會的。"原來同是江原道出身,樸寶英自小是元彬的忠實粉絲,她也不掩飾自己對元彬的情有獨鍾:"恩,說的也是,我一直是他的粉絲呢",這一不經意的雙簧惹得現場哄笑不已。而樸寶英也自嘲自己的努力依然沒夠:"現實中,像片裡的貞楠那樣瘋狂喜愛自己的粉絲,我一個也沒遇到過",不掩飾自己想大紅大紫的心情。

  樸寶英成為《超速緋聞》女主角,與車太賢合作的消息曝光後,很多韓國媒體連呼其很幸運--因為十八歲的年紀就能與最知名的男演員合作,這是許多少女演員夢寐以求的事情。她也談到非常珍惜這次合作的機會:"不拍戲的時候,我總是見縫插針地找他聊演戲的技巧和經驗什麼的"讚揚車太賢是一個比想像中還要隨和的前輩。她與車太賢在片中爭鋒相對的戲,是否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也成為矚目的焦點。

  車太賢:幸福奶爸的銀幕大躍進

  本片和與金正恩合作的電視劇《綜合醫院2》是車太賢成為父親後真正意義上的"復活作品",被記者問及是否是因為有了孩子的緣故而接拍了家族題材的影片,他坦言的確有這方面的因素在裡面:"我想把自己真實的感受融入到角色裡,效果會更加逼真",車太賢表示不想把自己局限在喜劇的框框裡,希望可以拍《傻瓜》、《超速緋聞》這樣多類型的電影。他深有感觸地說孩子的出生的確給他帶來了很大的變化:"想演有歡笑也有淚水的多種多樣情緒明亮的電影,看到影院裡的一家大小,才恍然發覺自己也變成了擁有一個家庭的男人"。他坦言過去無厘頭得過度搞笑的劇本盡量避免,能給觀眾的家人也帶去快樂的電影是他目前最想拍的。片裡賢秀千方百計地不讓緋聞穿幫可謂使盡了"花招",等於是拐了一個彎回到他的老本行--喜劇表演上。而有記者問車太賢本人藝能生涯中"最高的緋聞"是什麼時,他無奈地搖搖頭:"很遺憾,相信大家也知道,我幾乎不和合作的女星傳戀愛什麼的,有點失敗"。車太賢笑著解釋道也許是自己太過"善解人意"了,合作的女拍檔們"都把我當做姐姐來看待",對自己的外形是信心爆棚。現實中的父親角色是否稱職,可以從他與片中小演員王錫玄的相處時見一斑。拍攝其間,遇到難題時樸寶英總是第一個詢問車太賢,而在亮相的公開活動上,他不斷捏小不點的臉蛋,後者不但沒有生氣而且還很默契的模樣。

·車太賢的兒子秀燦在本片中首次觸電,客串了車太賢片中角色拍攝的一則電視廣告。

·影片大賣超出預料,連續四周佔據週末票房榜首位,直到第五周才被《霜花店》擠下。

·影片票房遠遠超過150萬人次的盈利分界線,根據演出協議約定,車太賢拿到了數億韓元的追加酬金。



相關影評

  1. Speeding.Scandal.2008.BluRay.1080p.DTS.x264-CHD
  2. RELEASE DATE....: 08/21/2010
  3. THEATRE DATE....: 2008
  4. iMDB URL........: http://www.imdb.com/title/tt1360795
  5. iMDB RATiNG.....: 7.3/10 (456 votes)
  6. GENRE...........: Comedy | Drama | Music
  7. SOURCE .........: Speeding Scandal 2008 1080p Blu-Ray AVC DTS-HD MA 5 1-BDClub
  8. ViDEO BiTRATE...: x264 L4.1 High @ 8931 Kbps
  9. FRAME RATE......: 23.976 fps
  10. AUDiO ..........: Korean DTS-HDMA core 5.1CH 1509kbps
  11. RUNTiME.........: 1:48:44 (h:m:s)
  12. ASPECT RATiO....: 2.376 : 1
  13. RESOLUTiON......: 1920 X 808
  14. SUBTiTLES.......: N/A
  15. FilE SiZE.......: 7.92G
  16. ENCODER.........: yyhh@CHD
  17. x264 [info]: frame I:1392  Avg QP:15.96  size:133191
  18. x264 [info]: frame P:36728 Avg QP:16.63  size: 74991
  19. x264 [info]: frame B:118310 Avg QP:17.74  size: 36695
複製代碼
鄭重聲明:
本站提供的所有影視作品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本站將不對本站的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








 

http://www.chdtv.net/thread-363757-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p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