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8
產品介紹:
XTZ 99.38是XTZ「Top of the line」系列當中最新的一款全頻揚聲器產品。配備了西雅士SEAS以60年製作經驗為依托的Hi-End級的Excel單元,提供絕對乾淨和透明的聲音 表現。99.38同時還配備了頂級的鋁帶式高音,以保證超高的瞬態反應以及平滑的頻率響應。99.38是一款得到了完全優化的三路揚聲器產品,其所有設計 都不計成本,同時也不受箱體容積方面的限制。我們的目標是製作一款毫不妥協的落地式產品,同時其做工在此價位段內也難得一見。
性能指標:
* 8層純正鋼琴烤漆外觀 * 6.5吋挪威西雅士SEAS Excel中音單元
* 10吋SEAS Excel黃金系列長沖程低音 * 超高性能的鋁帶式高音
* 房間調節功能 * 25mm MDF箱體
* 外置分音器設計
* 支持主動式Tri-Amping接法
* 四階高頻調整功能
* 二階低頻調整功能3路獨立腔體低音反射式音箱。
* 外形尺寸:220 x 1070 x 400 mm (W x H x) (帶網罩)
* 重量:29公斤/只
* 阻抗:4-8歐姆
* 靈敏度:90dB
* 峰值承受功率:500瓦, * 長期承受功率:200瓦。
* 支持4種高音響度調整和2種低音響度調整模式;
* 支持8種低音量感調整模式。

目標:
在製作99.38的時候,對於品質的重視程度要遠遠高於對成本的考量。現在我們可以宣佈,通過恰當的設計以及大批量的生產,從而令其不必花費過高的價錢便能夠實現Hi-End級的表現力。
* 使用超高表現力的喇叭單元
* Hi-End級的重播能力
* 高品質的元件
* 相對小型化的箱體
* 經久不衰的簡潔設計
* 具備多重調整功能,非常靈活


技術參數:
箱體採用狹窄的前面板設計,並不僅僅是出於外型美觀上的考量,同時還具備更好的 聲學特性,有助於穩定結構、降低音染。 我們使用25mm厚的MDF板配合一些內部穩定支架來實現一流的穩定性。 中音和低音單元分別使用了獨立的腔室設計,低音腔室內有帶傾角的側壁以及平均分 布的穩定支架來打散箱體駐波。中音腔室也採用了類似的設計,並使用了具有兩種密 度的高級減震材料來減少駐波。在降低箱體振動,減少共鳴方面花費了大量心思。


高音:
我們選用了具有超高瞬態反應速度以及非常平滑的頻率響應的鋁帶式高音,這種高音一般只使用在Hi-End級的產品之上。鋁帶振膜本身質量非常輕,而且只有18微米厚。採用樹脂-鋁-樹脂的三明治結構設計,並經過320度高溫硬化處理。磁路系統由陶瓷鍍膜碳鋼底盤上的兩排高效釹磁結構組成。魚骨型的鋁合金接觸器能夠保證低接觸電阻以及良好的散熱特性。元件具備高功率承載能力,頻率範圍可以延伸到40kHz,完美對應DVD-A以及SACD音頻格式。

低音/中音單元:
在 經過評估比較不同廠商的大量單元之後,我們選擇了西雅士SEAS的產品。這家公司在生產高質量的喇叭單元方面擁有極高聲譽,60年的豐富製作經驗令其成為 業內領袖。您可以在許多著名的Hi-End級音箱產品當中發現西雅士SEAS單元的影子,而毫無疑問這些產品的價格要高得多。在選擇中低音單元方面,我們最終確定使用表現力極佳的西雅士SEAS Excel系列6.5英吋鎂盆單元。我們相信,在市場上應該很難再找到另一款比其更為出色的6.5英吋單元。
鎂金屬音盆的質量非常輕,同時又具備極高的剛性,可以有效降低諧振。橡膠折環可以降低單元邊緣產生的諧振。金屬鑄模盆架為大流量類型,採用高精度鑄模,令聲音精準透明,同時也確保盆架堅固穩定,可以有效降低諧振。盆架本身絕對無磁,為單元帶來極高的效率。高強度的磁鐵與輕質量的音盆相結合,從而實現極高的效率以及優良的瞬態反應特性。T鐵上下兩端安裝的重型銅環可以有效降低非線性及調製失真,同時還可以額外增加負載。鍍銅的華司和T鐵,連同銅製的相位錐增加了單元的導熱性,使單元能夠承載更大功率。鍍金的喇叭端子可以降低接觸電阻並且具有防銹特性。蜘蛛型盆架上下方的大型開口可以降低聲音反射、氣流噪音以及腔體共鳴。

低音單元:
我們選用了一隻直徑為10英吋的低音單元,同樣是來自SEAS的製品,具有高強度且非常堅固的金屬鑄模盆架令關鍵元件保持完美線性工作狀態。蜘蛛型盆架上下方的大型開口有助於降低聲音反射、氣流噪音以及腔體共鳴。高強度的鋁制振膜令低頻強大而又精準。



分頻器:
外置分頻器可以徹底消除磁力干擾以及由揚聲器箱體內部震動這類機械干擾所導致的失真問題。分頻器的元件採用了高質量的金屬氧化物電阻、空芯線圈和平膜電容。該分頻器同時還能夠支持對揚聲器進行雙功放連接,比如搭配我們的Sub Amp1或者Sub Amp1 DSP。

接線柱:
接線柱為鍍金三線分音類型,因此您可以用兩組喇叭線(雙線)來連接一部功放,或者同時連接兩部功放(雙功放)來提升聲音表現力(需要主動式分音)。

房間調整——機械性頻率控制
通過附帶的用來控制低音反射的海綿塞,可以對XTZ 99.38的低頻範圍進行機械調整。這樣做可以徹底改變揚聲器的聲音特性。您可以利用海棉塞變換獲得8種不同的低頻聲音類型,並從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類型。

密閉或倒相
當把海綿塞全部塞好後,本款揚聲器就可以變成密閉式結構音箱。


XTZ 試聽專賣 0935066383 潘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p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