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原名】The Messenger
【中文譯名】信使
【出品公司】Oscilloscope Laboratories
【出品年代】2009 年
【上映日期】2009年10月30日  美國  
【影片級別】USA:R  
【IMDB鏈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790712
【IMDB評分】7.5/10 (4,268 votes)
【國  家】美國
【類  別】劇情/愛情/戰爭
【導  演】奧倫·穆弗門 Oren Moverman
【主  演】本·福斯特 Ben Foster....Will Montgomery
      伍迪·哈里森 Woody Harrelson....Anthony 'Tony' Stone
      薩曼莎·莫頓 Samantha Morton....Olivia Pitterson
      T.J. Allen ....Teenager #2
      史蒂夫·安托努奇 Steve Antonucci....Soldier 'Fix'
      Sara Jane Blazo ....Kelly's Mom
      Angel Caban ....Mr. Vasquez
      蓋烏斯·查爾斯 Gaius Charles....Brown
      Michael Chernus ....Alan
      法布麗茲亞·達爾·法拉 Fabrizia Dal Farra....Army Wife
      J.D. Daniels ....Newgarden
      Brian Adam DeJesus ....Teenager #1
      Paul Diomede ....Officer Davis Motorcycle Cop
      Fiona Dourif ....Soldier's Wife
      Lisa Emery ....Faye
      
【內容簡介】

  一個美國士兵發現自己面臨著道德上的兩難問題:他愛上了死去的長官的遺孀。

  整個故事關注的是從戰場上重新回到家園的軍人,他們是如何竭盡所能的進行自我調節,慢慢地再一次融入到他們渴望已久卻感到些許陌生的平凡生活當中…… 美國軍官威爾·蒙哥馬利(本·福斯特飾)剛剛完成在伊拉克的駐守任務並回國,由於他服役的期限還未滿,隨即被調派到了軍隊的"傷亡通知"服務中心任職。

  在這裡,威爾與另外一位同是軍官的托尼·斯通(伍迪·哈里森飾)組成了搭檔,而他們需要忍受和承擔的卻是一連串糟糕至極的壞消息,全部都是他們所熱愛的戰友光榮殉國的訊息。每完成一個任務,威爾需要面對的都是一次可怕的挑戰,而他從前線回到後方,是為了尋找一個更適合治療心靈創作的舒適環境的。

  就在最近的一次任務當中,當威爾向奧利維婭·皮特森(薩曼莎·莫頓飾)傳達她丈夫的死訊時,他卻發現自己不可抑制地被她深深地吸引住了……隨著兩個人越走越近,威爾那超然且冷漠的心也開始慢慢地溶解和軟化,展開了對憂傷、友誼和生存的一次充滿震驚、飽含詼諧且令人感動的人性化的描述。

  通過對一些立體人物的內心世界的展示,這些表面上看有如鋼鐵般意志強硬的英雄們,在同情心和尊嚴的雙重作用下,慢慢地流露出了專屬於他們的脆弱和無奈。

幕後花絮

  【一個特殊化的軍隊職能】

  《信使》由奧倫·穆弗門(Oren Moverman)自編自導,同時這也是編劇出身的穆弗門的首部導演作品,而他之所以產生了要創作這樣一個描述美國軍隊的特殊服務部門的想法,主要還得歸咎於另外一位編劇亞歷山德羅·卡蒙(Alessandro Camon)的想像力,穆弗門說:"很多年以前,卡蒙就已經在構思這個故事概念了,但是他需要一位思維能夠和他處在同一個水平面上的編劇搭檔來共同創造它,所以不奇怪他為什麼會想到我,因為我們是很久的朋友了。最初的時候,是卡蒙提出的建議,他想創作一個專門描述'傷亡通知軍官'的電影劇本,要知道在當時,從沒有人以這樣獨特的角度去審視戰爭殘酷的一面與造成的傷害,也沒有人從這些為軍屬傳達戰爭結果的'信使'的視角去觀察後方的一些情況--當軍人決定去參加戰爭的時候,就已經意味著等待他們的是直接、親密且永恆的代價,包括死亡。所以,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成為一個只要出現就代表著痛苦的結果的'信使 ',真的是一份令人難以忍受且非常可怕的工作。卡蒙的這個想法讓我感到非常地興奮,同時還可以以一種迂迴的方式,來處理一下我自己對美國兵役的心魔。我和卡蒙共同完成了劇本的一個大致的梗概,然後把它拿給所有我們能夠想像得到的電影人,製片人勞倫斯·英格利(Lawrence Inglee)馬上就對我們的故事想法做出了回應,隨後他又找來了另外一位製片人馬克·戈登(Mark Gordon)……突然之間,我們就擁有了一個可靠的幕後製作團隊,我和卡蒙也開始放心地埋頭於劇本的創作工作。"

  雖然很快就確定好了劇本的內容和方向,可是到最終把它搬上大銀幕,中間卻是經歷了不少波折,奧倫·穆弗門表示:"我和亞歷山德羅·卡蒙寫好了劇本之後,就把它拿給著名的電影人西德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他似乎非常地喜歡這個故事,特意和我們進行了會面,然後在劇本中做了一些標注,讓我們回去修改,那一刻,我們真的有一種夢想變成現實的喜悅。對於我和卡蒙來說,波拉克是一位真正的導師,不過他顯然對那種與禁忌的愛有關的故事更感興趣,這也正好是我們的劇本最最欠缺的,所以波拉克在給我們提出了中肯的意見之後,就像一位紳士一樣從容地退出了。正是因為他,我們才能讓這部影片保持住連環地運作,不至於被束之高閣。緊隨其後的是曾經執導過《諾丁山》(Notting Hill)的羅傑·米歇爾(Roger Michell),我們同樣也按著他的要求修改了幾次劇本,我覺得這樣的過程對於我和卡蒙都是非常地有啟發作用的……米歇爾能夠理解故事中威爾·蒙哥馬利與托尼·斯通之間的那種極其微妙的聯繫,他不斷地鼓勵我們對此進行更有深度的挖掘,我們的劇本已然抵達了一個非常優秀的水平。但是隨後,米歇爾也不得不離開,因為他需要先拍攝另外一部電影作品,而我們的製片人卻希望《信使》能夠盡快地進入製作流程。"

  與兩位非常出色且有天分的電影大師失之交臂,《信使》曲折的命運似乎並沒有因此而有所改善,奧倫·穆弗門接著說:"第三位被提上日程的導演人選是本· 阿弗萊克(Ben Affleck),劇本發展到這個階段,基本上已經可以用完美來形容了,所以我們只是針對阿弗萊克做出了一些微小的改動,那個時候他剛剛完成他的導演處女作《失蹤的寶貝》(Gone Baby Gone),但是出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他也退出了……如此看來,我就成了最後一個能夠完成這一雄心壯志的人選了,所以馬克·戈登才會指著我說,'你上!'不過,我們還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最終決定由我來為影片做導演的。一旦我同意了,我們就馬不停蹄地運作起來,包括同時尋找合適的演員陣容和投拍的資金--我對那段時期的記憶模糊地就像是一個不甚清晰的影子,我惟一記得的就是勞倫斯·英格利如何瘋狂地在戈登的幫助下收集可用的電影預算,看起來我們似乎擁有的是一個非常良好的開端。"

  【一個永恆不變的電影話題】

  《信使》同時也是本·福斯特(Ben Foster)第一次擔任絕對主角的代表作,奧倫·穆弗門承認道:"當我看了福斯特在《決鬥猶馬鎮》(3:10 to Yuma)中的表現時,就徹底地被這個小伙子給迷住了,他擁有著讓人難以置信的非凡魅力,而且總能給人留下深刻且溫暖的印象,哪怕他所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大反派--還有一個最最重要的原因,就他們同一代的演員來說,福斯特的存在非常有代表性,因為他很少展示出童真或稚嫩的一面,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真男人。對於我來說,能找到福斯特是非常幸運的,因為他對挖掘人性黑暗的角落極其感興趣,而且擁有著成熟完善的性格特點,渴望著在表演的領域接觸更多不同的層面,他是一個喜歡迎接挑戰的人……福斯特總是帶給人一種明顯的強迫心理,他希望一切都可以變得完整,而這正好也是影片中威爾正在嘗試做的事情。隨後,我們將另外一位軍官角色提供給了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他非常喜歡我們的劇本。本來哈里森詮釋的托尼在影片中佔據的是更重要的位置,可是當我們坐在一起協商的時候,哈里森卻指出我犯下的一個錯誤,他說自己的角色應該退而求其次,讓威爾來撐起主要的故事框架,然後他還對我說,'你知道我是對的。'確實,他是正確的,而我也以最快的速度進行了調換。"

  一直以來,伍迪·哈里森都以他作品中的喜劇表演而著名,當然其中也不乏一些像《天生殺人狂》(Natural Born Killers)這種擁有著緊繃的懸疑氣息的影片,奧倫·穆弗門說:"這一次,哈里森將會面對的是一種根本性的轉變,因為他所飾演的不僅僅是一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且總是冷冰冰的職業軍人,取面代之的則是一個情感上受到了創傷的男人,他想要尋找一位瞭解自己的朋友,而他從威爾身上發現了自己需要的東西……哈里森擁有的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表演本能,根本不需要你的提醒或指點,而我所能做的,就是讓攝像機中緊緊地跟隨他。至於薩曼莎·莫頓(Samantha Morton),我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耶穌之子》(Jesus' Son)的時期,她屬於那類我一直想有所合作的演員,所以當她同意出演影片的時候,我都有點壓抑不住激動的心情了。我想說的是,在這個世界上,你再也找不出第二個莫頓,她是一位擁有著極高的表演天賦的女演員,總之我從她身上根本挑不出一絲瑕疵,她已經完全上升到一種與藝術家持平的水平面上。你還能從莫頓的眼睛裡感受到一種無所畏懼的勇氣,而且她也一直想要和本·福斯特搭檔一次,能夠通過這部影片將他們二人聯繫到一起,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幸運的事,他們分別飾演的威爾和奧利維婭·皮特森之間產生了極強的化學效應,讓我們不得不時刻把鏡頭對準他們。而且莫頓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過的一些類似的經歷,使得她對軍隊裡的事情非常地瞭解。"

  任何經歷了戰爭的人,都會在這個過程中失去一些東西,可能是並肩作戰的戰友,可能是對人性的肯定,也可能是自己的生命,奧倫·穆弗門承認道:"除了那些類似於負傷、在戰鬥中失去朋友的實質性的傷害之外,我覺得威爾還失去了生活的目標,他曾經是一個動機明確的戰士,然後他回到家中,意識到自己的兵役即將到期……當他能夠掌握並安排自己所有的時間時,他需要面對的就是何去何從的問題了。威爾不是那種因為經歷了戰爭就變得憤世嫉俗或痛苦異常的人,他需要尋找一個回家之後、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對於威爾來說,在"傷亡通知"部門的這段時間,更像是一個原地休息的過程,奧倫·穆弗門表示:"威爾剛剛從地獄般的戰場生存下來,即將步入普通的日常生活當中。而在他看來,他需要完成的'傷亡通知'任務就好像是一種持續不斷的提醒,那就是他不得不選擇繼續過平庸的生活。而且很有諷刺效果的是,這樣的經歷讓他的心智變得更加強壯,最終引領他重歸正常的生命軌跡,而他的長官托尼和他需要通知其丈夫的死訊的奧利維婭,都成了為他提供助力的關鍵之人。"

  在《信使》中,威爾從頭到尾的變化是非常地明顯的,奧倫·穆弗門繼續說:"雖然我不確定他具體都有了什麼樣的轉變,但有一些卻充滿著潛移默化的效果,包括他對自我能力的感知--他能夠觸動那些生活在他周圍的人的生活,然後他也找到了他自己生命中的目標,支撐著他繼續走下去,重新學會愛。即使他仍然留在軍隊中,但是他卻做出了一個影響未來的決定,那樣堅定的意志力,是處在他這個位置上的男性一般沒辦法獲得的。"

  奧倫·穆弗門自己也曾經在軍隊中服役過,這對他在拍攝《信使》的時候,起到的是不可磨滅的作用,穆弗門說:"雖然我所在的軍隊與影片中描述的完全不一樣,但是我覺得所有上過戰場的軍人應該分享的是相似的情感基礎。而我所見過的最真實的電影形象,就是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在《鍋蓋頭》(Jarhead)中的角色安東尼·斯沃福德了,因為我們真的是任何時候都心懷恐懼,我們希望殺戮、渴望性生活,甚至忍不住會想我們自己的女友正在家裡和某個不知名的男人上床……對於任何人來說,那都是一段非常煎熬的痛苦經歷。"

  1.     The.Messenger.2009.BluRay.1080p.DTS.x264-CHD
  2.     ENCODER.........: DVDSharer@CHD
  3.     RELEASE DATE....: 05/15/2010
  4.     THEATRE DATE....: 02/19/2010
  5.     GENRE...........: Drama / Romance / War
  6.     SOURCE .........: The Messenger 2009 1080p Blu-ray AVC DTS-HD MA 5 1-pang30@CHDBits
  7.     ViDEO BiTRATE...: x264 r1471 L4.1 @ 12359 kbps
  8.     RESOLUTiON......: 1920 x 816
  9.     ASPECT RATiO....: 2.35 : 1
  10.     FRAME RATE......: 23.976 fps
  11.     RUNTiME.........: 113 mins
  12.     AUDiO BiTRATE...: English, DTS-HD MA 5.1 Core @ 1509 kbps, 24 bits, 48khz
  13.     LANGUAGE........: English / Spanish
  14.     SUBTiTLES.......: None
  15.     FilE SiZE.......: 10.9 G
  16.     iMDB URL........: http://www.imdb.com/title/tt0790712/
  17.     iMDB RATiNG.....: 7.5/10 (4,797 votes)
  18.     x264 [info]: frame I:889   Avg QP:15.34  size:186346
  19.     x264 [info]: frame P:46217 Avg QP:17.10  size: 86580
  20.     x264 [info]: frame B:115327 Avg QP:18.26  size: 54516
複製代碼
鄭重聲明:
本站提供的所有影視作品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本站將不對本站的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




                                SOURCE               vs                ENCODE




More...

 

http://www.chdtv.net/thread-335289-1-1.html

 

最佳高清播放機: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1136216441

最輕巧的入門高清播放機: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5147092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p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