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_510_tn.jpg

2012-1-26 13:47:36 上傳
下載附件 (144.2 KB)
 


由《超能英雄》(Heroes)製片人Tim Kring開發、Peter Chernin和Katherine Pope製片、Kiefer Sutherland主演的超自然新劇《觸摸未來》設定了這樣一種現象:儘管你與某些人毫不相關,但你們的命運注定要相互交叉,甚至相互影響。在這種前提下,科學和「靈性」相結合,而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存在「內部關聯性」。

本劇首先描述的是一群看似毫不相關的角色--一名消防員因為無力拯救一名婦女而備受心靈上的煎熬;一名伊拉克男孩為了幫助家人甘願冒巨大的風險;一名天才歌手在一家卡拉OK酒吧的舉動意外地幫助了幾千英里外的人們;一名英國商人拚命想要找回遺失的手機上的關鍵信息。這些人全都影響著彼此--通過可見的方式或者不可見的方式。

故事的主人公Martin Bohm(Kiefer Sutherland扮演,《24》)是一位單身父親,他10歲的兒子Jake是個嚴重的孤獨症患者。Martin因為自己無力與兒子進行交流而倍感自責。Martin是個聰明、有思想且對人體貼的好男人,他用盡一切辦法來幫助Jake,但Jake在情感表達方面毫無進展,而且不允許任何人碰觸他--包括Martin。Martin注意到Jake總是在擺弄廢棄的手機,將它們拆開,擺弄裡面的零件。或許Jake在通過自己的方式「看世界」?

Jake無法像正常孩子一樣在學校讀書,Martin屢次嘗試均宣告失敗,於是向社工Clea Hopkins求助。Clea堅持要求對Jake的生活環境進行全面評估,甚至威脅要把Jake從Martin身邊帶走。就在兩人爭執不下的時候,Martin突然發現兒子擁有一項令人驚詫的異能--他能看見別人無法看見的東西。在Jake眼中,世界萬物是聯繫在一起的。Jake並非沒有交流能力,但他與外界進行交流並非通過語言,而是通過數字。或許只有Martin能夠幫助Jake破譯這些數字所表達的含義,並且將這些數字與看似毫無關聯的人們聯繫在一起,找出這些數字會給人們帶來何種影響。

默默無聞的老教授Boris Podolsky對Jake的情況有著獨特的見解,他的一席話讓Martin茅塞頓開:無論是機會、運氣、巧合、時機、協同還是命運,總有一些事件會觸及到每個人。這一切組成了一個相互連接、龐大且精密的宇宙。

以上介紹轉自天涯小築。

第1集為特別預覽集,本劇正式播映時間為美國時間2012年3月19日。

FROM:http://www.chdtv.net/thread-572704-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p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