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Marui M4A1次世代電槍入手

哈很久很久很久的Tokyo Marui M4A1次世代電槍終於入手了

前幾天逛二手買賣區時

剛好看到有網友拋出二手的

整槍含四個彈匣跟電池一萬多一些

雖然沒有超級便宜

但是也算合理,省了我不少錢

況且槍況保養的很好

就決定買下來了


MADE IN JAPAN


槍機片可以覆進

槍托有重搥系統

所以開槍會有後座力

當然BOLT B4A1的後座力還是比較強

次世代的震動位置在槍身跟尾托中間

BOLT B4A1的後座力全在尾托,所以感覺是不同的

說起來BOLT的後座力比較爽

彈道還是Tokyo Marui比較穩

前方這STRAC GRIP是自己買的

蠻好用的

 

這個槍背帶扣就值一千多了

應該是前槍主自己安裝的

我的BOLT B4A1也只能裝這個

當初找好久才買到


槍館前有刻字


彈匣自動斷電裝置

 

說說心得

MARUI次世代真是沒話說

拿在手上就是不一樣

雖然初速只有90,但是射程跟我120的槍差不了多少

彈道更直更穩

之前買次世代電槍的人都說要改槍

我覺得不用改,直接下場即可

日本槍拆了就毀了

目前推力飽滿,射程30米精準沒問題

 

 

次世代電動ガン M4A1 SOCOM CARBINE テクニカル・データ

型名

M4A1 ソーコムカービン

全長

777mm / 861mm(ストック伸長時)

重量

2,970g(バッテリー込み)

銃身長

364mm

装弾数

82/30 発

弾丸

6mm BB弾

動力源

8.4V ニッケル水素1300mAh ミニSバッテリー:¥4,600(¥4,830 税込)

 

 

一句話,應該要早點入手的

 

Tokyo Marui MP5 SD6終於終於買下來了

哈哈哈很久的MP5 SD6終於終於買下來了

之前一直在看的是怪怪的版本

全金屬質感很好,就是重了一點!

本來就打算要買了

不小心網路上看到有人要賣Tokyo Marui的版本

接近全新的

實在擋不住這個品牌的魅力

 

讓我覺得漂亮的槍不多

這款MP5 SD6真是讓我心儀已久

就很愛這滅音管造型

 

雖然不是金屬版本

是ABS塑膠

但還是很漂亮

不過真的要收藏

金屬的還是比較爽~~~

等以後再看要不要入手吧!

我相信怪怪的彈道應該沒有Tokyo Marui好

 

整隻槍的質感真好

就玩具槍來說

就仿真來說,還是怪怪的好~~~

這點讓我有點想出掉TM版本

不過今天試打了之後

覺得還是Marui厲害~

 

兩公斤左右的重量

單手就可以拿了

怪怪的全金屬不行...

 

MP5 SD6好看好看真好看

 

切換鈕的質感也很好

 

這是HOP-UP調整的地方

果然會鬆,但是調整真方便

邊打會邊跑

我先用膠帶黏住了

 

槍背帶扣

 

可以四段大小切換的瞻孔

 

用十字螺絲起子調整歸零

 

換上網路買的有點歲月的240連彈夾

 

另外一面

 

歲月的痕跡...

 

240連彈夾的造型

 

放到槍架上

 

前準星

 

這個造型真是太美了

滅音管跟這個伸縮托

 

雖然是老槍了

還是非常的迷人~~~~

 

美麗好用的後托

 

這週要拿著MP5 SD6衝鋒了!

 

先用一段時間

再看看要不要去改裝吧!

 

帶上場使用

非常的輕巧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p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