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X1080
開機完成的畫面


首先當然是測試影片播放,先進到硬碟去!


要進兩層才會看到我分類的資料夾


先選量子危機來看


看起來蠻不錯得字幕


字幕可以調整大小高度位置切換語言


字幕跟外匡都可以調顏色


藍色..我奉命把你???


按一下遙控器上的INFO就可以看到影片資訊


白底黃邊


按SETUP一樣可以調整對比 明亮 濃度


剛好記憶裂痕這片我有保留全部字幕


有五個SRT可以切換,不過切換期間看不到變化,切完得回到影片播放才知道切到啥,蠻不方便的,希望下一版韌體有改善


切到英文


切到中英雙語


語言切換時要注意,如果系統語言調整繁體中文,簡體字幕就不會出現字,相反的也是一樣看不到繁體字

來看SETTING有哪些選項


首先是音效


當然是選源碼輸出


我沒HD擴大機,所以就先關閉了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影像輸出


HDMI調整


也可以選擇色域


電視規格與網路設定


網路那塊功能還沒完整,改天在好好測試,先測試一般播放功能


最後是系統語言切換及大家期待已久的無縫播放!


DVD功能
要先在USB選項那邊加載光碟機,才能使用DVD播放
不然會出現未連接


加載之後就可以讀取DVD資訊
進入後就會自動播放


DVD播放,忘記測試正版是否可以讀取,明天再補上!


可32倍快轉


再回來測試高清片


按方向鍵可以調整時間軸,調好後按䕎呅R就會從那個時間點開始撥,目前切換都不會有不同步,不過我還沒拿TS及VC1來測,也是明天再補上,今天晚了


這個字幕檔不知道大家是否滿意呢?
HDX1080
1080P MKV VC-1 TS M2TS 
DTS-HD TRUE-HD DTS-MA
HDX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p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