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需要次世代dtsma7.1的請到次鏈接中下載:http://chdbits.org/details.php?id=31835&hit=1

【影片原名】Kick-Ass
【中文譯名】海扁王/特攻聯盟(台)/超屌俠/勁揪俠(港)
【出品公司】獅門影業
【出品年代】2010 年
【上映日期】2010年4月16日  美國  
【影片級別】USA:R                 
【官方網站】http://www.kickass-themovie.com/
【IMDB鏈接】http://www.imdb.com/title/tt1250777
【IMDB評分】8.2/10 (63,713 votes) Top 250: #165
【國  家】美國/英國
【類  別】動作/喜劇/犯罪/驚悚
【導  演】馬修·沃恩 Matthew Vaughn
【主  演】亞倫·約翰遜 Aaron Johnson....Dave Lizewski / Kick-Ass
      尼古拉斯·凱奇 Nicolas Cage....Damon Macready / Big Daddy
      科洛·莫瑞茲 Chloe Moretz....Mindy Macready / Hit-Girl (as Chlo  Grace Moretz)
      馬克·斯特朗 Mark Strong....Frank D'Amico
      Garrett M. Brown ....Mr. Lizewski
      Clark Duke ....Marty
      伊萬·彼得斯 Evan Peters....Todd
      Deborah Twiss ....Mrs. Zane
      琳德西·馮塞卡 Lyndsy Fonseca....Katie Deauxma
      蘇菲·吳 Sophie Wu....Erika Cho
      伊麗莎白·麥戈文 Elizabeth McGovern....Mrs. Lizewski
      克裡斯托夫·梅茲-普萊瑟 Christopher Mintz-Plasse....Chris D'Amico / Red Mist
      Stu 'Large' Riley ....Huge Goon
      Johnny Hopkins ....1st Gang Kid
      Ohene Cornelius ....2nd Gang Kid

【內容簡介】

  《海扁王》講述了一個在美國破落郊區長大的孩子戴夫·萊澤斯基(Dave Lizewski),他的生活普通而又平凡。當他沒有與他的好友托德和馬蒂去當地的漫畫店閒逛之時,總會幻想著他學校的老師、還有班上的漂亮女孩凱蒂·狄克斯莫(Katie Deauxma)。對於戴夫來說,唯一一件不尋常的事情則是大約一年前他的母親去世了。但不知何故,青春期的躁動以及遭遇惡棍頻繁痛揍所激怒的情緒,使得戴夫決定成為一名超級英雄,自詡名稱「海扁王」(Kick-Ass)。

  戴夫第一次逞英雄的行動使他不幸遭遇了穿刺和轎車碾壓的重傷。當他恢復身體後,意識到自己不能輕易地勝任超級英雄。可是,他後來一次成功地阻止行兇搶劫,讓美國媒體和大眾認識了這個除暴安良的小超級英雄,誰料大毒梟弗蘭克·阿米克(Frank D』Amico)把他視為眼中釘。接著戴夫跟隨城內義務警員打擊犯罪的線索,協同結實的一位志同道合者「紅旋風」(Red Mist),開始了他們的超級英雄之路。

【一句話評論】

  這部電影有著讓你意外的驚喜,片中無處不在的幽默與熱血構成了一道強大的銀幕盛宴。 ——爛番茄

  十分有趣,十分教壞小孩子,十分的讓你在電影院熱血沸騰! ——《今日美國》

  漫畫中那些魄力十足的鏡頭超水平的被移植到了銀幕上,真的棒級了。 ——ukscreen

  竟然能夠讓暴力變得如此滑稽和歡樂。 ——《好萊塢報道》

【幕後製作】

  平凡人的英雄夢

  在如今愈演愈烈的漫畫英雄改編熱潮裡,《海扁王》顯得是那麼的特立獨行。不同於《蜘蛛俠》這種正兒八經的名門貴族,也不像《黑暗騎士》那樣大玩內涵和深沉,更不會如同《鬼面騎士》《神奇四俠》那麼平庸無聊,《海扁王》從片名到內容都透著一股玩世不恭的痞子勁,對於這部作品的定位,漫畫原著作者馬克·米勒說:「《海扁王》的構思由來還是一個很樸素的概念,那就是一個平凡人如何成為超級英雄。我們都很迷戀行俠仗義的感覺,所以在漫畫世界裡會有那麼多的俠客行走在摩天大樓之間,這是一種夢想,《海扁王》同其他漫畫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這部漫畫裡的主角,其實並不是那麼有自信,他的英雄夢也很單薄,更沒有超能力,他是在不斷跌倒的過程裡,找到自己的。」

  許多評價不錯的漫畫在變成電影之後褒貶不一,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如何在觀眾與讀者群體之間尋找一個平衡點?談及本片的電影化,馬克·米勒說:「我看過許多漫畫改編的電影,有成功的,有不成功的,當製作公司決定把《海扁王》製作成一部電影的時候,我就對他們說,你們清楚這部電影最終要達到的效果什麼狀態嗎?當時,馬修·沃恩告訴我說,他明白《海扁王》是什麼樣子,他有理想中這部電影應有的狀態,接著他告訴我《海扁王》的很多故事,很多細節,有些甚至連我自己都快遺忘了。他和我聊了這部電影的很多創意,讓我感到他不會讓電影版變得使人失望,所以我也和大家一樣,很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

  對於導演馬修·沃恩而言,三年前執導的《星塵》雖然未能獲得票房上的成功,甚至連媒體都沒有太多關注,但這部奇幻色彩的電影所積累的優質口碑,卻讓他在影迷心裡有了一定的份量。如今,三年過去了,新作《海扁王》是一部漫畫改編而來的作品,這部喜劇色彩較濃的超級英雄電影,親力親為擔任製片編劇的馬修·沃恩談起了製作本片的經歷:「我是這套漫畫的粉絲,《海扁王》是一部比較活潑一點的漫畫,沒有其他作品那樣深沉,但卻依然有著自己的內涵在裡面,當初看這部漫畫的時候,正是這種獨特的氣質吸引了我。我看了《海扁王》很多遍,但卻沒有想過可以把這部漫畫變成電影,很巧的是當公司開始商量決定製作《海扁王》電影的時候,我的製片人朋友知道我很喜歡這套漫畫,他第一時間通知了我,而我則立刻和公司開始溝通,而後一切都順理成章的繼續下來。」

  都市的俠客傳奇

  在這部超級英雄電影裡,綽號「海扁王」的戴夫·萊澤斯基自然是本片的男一號,這個角色由亞倫·約翰遜所飾演。今年20歲的他童星出道,接拍了《皇家威龍》《魔術師》《永不止步》等與各路大明星合作的電影,如今正式擔當起一部電影的男一號,談起《海扁王》的點點滴滴,亞倫說:「能夠主演一部描述英雄的電影,這令我感到很有榮譽感,也很沉重,因為我自己也看過很多漫畫和超級英雄電影,坦白說,一些同類題材的電影做得並不好,讓我有些失望,尤其是當原著非常優秀的前提下,電影卻做得比較平庸,這讓我不可理解。為什麼改編電影會那麼糟糕呢?這個疑問一直保留到我拍攝《海扁王》。我知道原著漫畫非常受大家的歡迎,所以會有許多人關心《海扁王》的電影版,這樣或許它的票房不會差勁,但影片的口碑質量呢?會不會跟我看的那些電影那樣?在拍攝的時候我一直在和導演溝通這個問題,而他總是告訴我,應該對自己和他有信心,這部電影一定不會輸給原著。我很欣賞導演的這種精神。」

  酷愛漫畫的影帝尼古拉斯·凱奇,在《靈魂戰車》裡玩票的過了一把主角癮之後,這次再度參與到漫畫電影的製作裡,扮演卸任警官達蒙o麥克雷迪,與主角一起並肩作戰,對於這部電影,尼古拉斯·凱奇說:「這部電影的拍攝比較有意思,原著漫畫我很熟悉,而電影裡有很多新鮮的東西,我原本還害怕會影響到大家對原著的感覺,但是導演告訴我,這些內容都是他和作者商量後加進去的,那麼我的擔心則顯得多餘了。《海扁王》是部比較讓人輕鬆的電影,不會有太深沉的情節,但是,這不代表它是一部簡單的電影。事實上,這部電影會讓很多人期待,如何做一名真正的都市英雄。」

  在《海扁王》裡扮演Hit Girl的科洛·莫瑞茲,今年僅13歲,但她已經算得上是好萊塢的「資深演員」了,出道時出演了不少恐怖片,最近的《和莎莫的500天》《小屁孩日記》也少不了她的身影,年紀輕輕就活躍於大銀幕的她,對於這一次在《海扁王》裡的演出也有點童言無忌的范兒:「這部電影打得很混亂……我並不太贊同影片的那種以暴制暴的態度,這種手段在現實裡無益於解決問題。但對於我扮演的這個角色,Hit Girl,我卻很喜歡,她是一個很獨立很搶眼的女生,非常有魄力,這點讓我很憧憬,這個角色會讓很多男士感到壓力的!」

【花絮】

  ·本片改編自《通緝令》原著漫畫作者馬克·米勒的同名漫畫。

  ·扮演達蒙·麥克雷迪的尼古拉斯·凱奇和扮演凱蒂的琳德西·馮塞卡的生日都是1月7日。

  ·格倫·邁克爾本來在片中露了一小臉,客串了一個角色,結果後來導演刪掉了跟他相關的劇情。

  ·導演馬修·沃恩同時也是本片的編劇和製片人。

  ·因為包含了大量的粗口、性笑話以及血腥的暴力場面,本片被分級為R限制級。

【精彩對白】

  Damon Macready: Tool up, honey bunny. It's time to get bad guys.
  達蒙·麥克雷迪:把東西拿過來,親愛的小兔子。是時候讓壞人登場了。

  Hit Girl: So, you wanna play  
  Hit Girl:「那麼,你要來玩玩嗎?」

  1.     Kick-Ass 2010 BluRay 1080p DTS x264-CHD
  2.     ENCODER.........: helia@CHD
  3.     RELEASE DATE....: 07/24/2010
  4.     THEATRE DATE....: 04/16/2010
  5.     GENRE...........: Action / Crime / Thriller
  6.     iMDB URL........: http://www.imdb.com/title/tt1250777/
  7.     iMDB RATiNG.....: 8.2/10 (63,713 votes)
  8.     SOURCE .........: Kick-Ass.2010.BluRay.1080p.AVC.DTS-HD.MA7.1-CHDBits
  9.     ViDEO BiTRATE...: x264  @ 11619 kbps
  10.     RESOLUTiON......: 1920 x 800
  11.     ASPECT RATiO....: 2.400 : 1
  12.     FRAME RATE......: 23.976 fps
  13.     RUNTiME.........: 01:57:45(h:m:s)
  14.     AUDiO BiTRATE...: English DTSHD core5.1 @ 1536 kbps
  15.     SUBTiTLES.......: N/A
  16.     FilE SiZE.......: 10.8G
  17. x264 [info]: frame I:1803  Avg QP:18.96  size:237178
  18. x264 [info]: frame P:38869 Avg QP:19.17  size: 87321
  19. x264 [info]: frame B:128715 Avg QP:20.60  size: 50045
複製代碼

鄭重聲明:
本站提供的所有影視作品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本站將不對本站的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





More….  





 

http://www.chdtv.net/thread-357806-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pa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